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家长的心声

此帖子旨在听取家长们的内心话。家长们可针对学校事务发表己见及分享心得。希望透过彼此间的意见交流,使学校事务蒸蒸日上。

9 条评论:

家长 说...

学生本身不能租用羽球场是基以什么原因?

中华女校论坛 说...

你好。基于学生安全,本校不允许学生租借礼堂。其因乃放学后,上午班老师皆回家休息,下午班老师又得上课,无人看守学生。在只留下学生进行羽球活动的情况下,惟恐会发生难以预测事件,而给家长及校方带来困扰。望你谅解。

匿名 说...

为何不让女学生留长发然后绑起来呢? 好过让她们流汗的短发贴在脸上而产生凌乱感或提早生青春痘!

匿名 说...

成绩报告册内分数老师记录错误,学生/家长是否能要求校方更改?

中华女校 说...

请到校与有关老师接洽。谢谢。

匿名 说...

请问还有新生可以报名吗?2004年的。

中华女校管理层 说...

视情况而定。若您已在本校登记,则尚可到校办理2011年新生入学手续。反之,则须到雪州教育局办理孩子的入学手续。谢谢。

匿名 说...

在学校范围不是应该禁止吸烟吗?为何在Gate D 会有巴士司机在吸烟呢?这样会令正在等孩子放学的父母吸二手烟!校方应该放(禁止吸烟)的牌在该处或劝阻他们!谢谢!

匿名 说...

我的孩子被顽皮的学生踢了数脚,胸部瘀青,我很生气打电话给对方(学生),我警告学生若我孩子有任何内伤,我会报警.我即刻写一封信给校方,还好校方即刻处理,校长会即刻告见对方家长解决,家长也来我家道歉,也亲自看孩子的受伤,他们也感到事情的严重性.....和平气氛达成谅解.虽然此事件己隔了许久,但我对校方即时的处理,深感谢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