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家长询问专栏

若家长对学校的行政或任何事务存有任何疑点,欢迎提问。校方将会依情处理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hen teacher punished student, the school behalf justify favoring teachers.

匿名 说...

听说昨晚女校的团拜音响是由卖音响的人负责。水准真令人大失所望。小男生唱神奇的马。第一次唱的很好,音乐中断。第二次音乐就把小男生的音域拉低,感觉拉牛上树。专业放屁。

匿名 说...

是咯!礼堂里的音响声,使听觉实在虐待。阿门。

匿名 说...

董事部户口还有至少RM30万,为什么户外篮球场还建不好.董事部账目不清,还叫人如何管理账目.

王家长 说...

我对学校的行政绝对放心,我共有四位孩子在中华女校,二位已毕业,还有二位小女生在校,在学期间,孩子一有行为问题,老师会即刻找家长谈,即刻让我了解孩子的行为偏差,即时纠正,孩子生病也会即刻通知.放心!对您们的行政放心.

匿名 说...

Would like to seek clarification on the letter :

Pernilaian Pentaksiran Berasaskan Sekolah

Item 4 - Pendidikan Agama (PAFA)

Can I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is ?
Is the student also being assessed on the Agama Islam ?

Thanks.

Parent

中华女校行政层 说...

PAFA是回教徒学生须考之科目,其科目是于非回教徒上道德课时同时进行。故,非回教学生只上道德课,不必进修回教教育课,家长不必担心。若有任何疑问,请亲临学校作进一步了解。谢谢。

匿名 说...

今天前去贵校为三位孩子领取政府援助金。有一位老师态度很冷漠,也没有询问我是哪一位,就大声问同学是谁的家长。我和孩子都没机会说话!我介绍自己之后,他还大声的呼喝我的孩子说为什么她不出声确认!放学后孩子还和我说,老师和他们讲:家长们在发放成绩册的时候就会说很忙不能来,有钱领的时候家长们全部都会跑来领!
我希望校方能够提醒老师们注意自己的言词,因为除了今天这位老师说的话之外,其他时候还有其他老师也会说出一些不应该从老师口中说出来的话!
谢谢!